威廉希尔官网下载使用第三方平台报送疫情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02-14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227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工作,根据教育厅对疫情防控监测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威廉希尔官网须通过第三方平台每日线上采集上报师生员工疫情监测动态信息数据。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教育厅推荐,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经研究,威廉希尔官网决定使用金智公司开发的“今日校园”免费app作为信息数据统计上报平台。

二、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本部门全体师生员工,于2月15日下午14时前,下载安装“今日校园”app,并完成“疫情上报”工作(APP相关下载、安装、登录、信息上报等详见附件操作手册)。全体师生员工自2月15日起,每天须通过“今日校园”APP在下午14时前完成“疫情上报”。

三、该APP目前在省教育厅统筹安排下,正处于测试和不断完善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各学院每日报送给人事处、学生处的师生健康状况登记表等仍按原方式、原时间节点进行统计报送。如对“今日校园”app“疫情上报”工作等有疑问的,可联系咨询校办公室综合科葛建化。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1.教师疫情上报系统操作手册.docx

     附件2.学生疫情采集应用使用指导手册.docx


 

 安徽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