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停课不停学 威廉希尔官网第一天线上教学开展顺利

时间:2020-02-18来源:教务处浏览:2117

本网讯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经前期周密计划和精心准备,217第一天线上教学按计划顺利开展。全校第一天共有240余门课程开展线上教学,共覆盖52个专业,329名老师运用多种教学平台和教学手段实现线上教学和在线辅导,上线学习的学生超过26000人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虽然教学地点和授课形式发生了改变,但丝毫没有影响教师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全天线上教学活动有序开展,教学运行秩序总体平稳有序。

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此次线上教学活动,认真贯彻上级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的部署和要求,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公告,制定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线上教学工作;为全面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教务处制定了《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威廉希尔官网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补充通知》,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制定网络教学工作计划,收集并及时发布各级各类精品网络课程资源和电子图书等信息,指导各教学单位建设网络课程资源,大力推进威廉希尔官网本科线上教学资源建设,为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本着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的原则,教务处建立了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问题汇总和研究解决机制。针对教学管理、任课教师和学生不同群体,分别建立了技术指导和服务保障QQ群;威廉希尔官网教学管理队伍全过程服务,线上资源平台工程师24小时在线解答,全力做好线上教学后勤服务保障。

根据课程特点和实际情况,威廉希尔官网共有1300余门次课程进行线上教学。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广大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作为,在积极做好在线课程建设、线上教学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为威廉希尔官网教学信息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近期,威廉希尔官网将统计分析平台运行数据,组织相关教师分享线上教学经验,组织学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改进措施,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工作。(文:张玉波 张金宏;审核:储金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