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建规学院举办“建筑创作中的BIM应用”网络专题讲座

时间:2020-02-24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浏览:383

本网讯    220日,安徽地平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BIM研发中心总监、第二工作室负责人,安徽省第三届“青年建筑师奖”获奖者,安徽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秘书长黄安飞应学院邀请,通过网络平台为全院师生带来“建筑创作中的BIM应用”的专题讲座,学院教师和百余名同学参加。

黄安飞从建筑的行业演变与现状、BIM的内涵、BIM的全生命周期应用以及BIM在建筑创作中的应用这五个部分展开阐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BIM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建筑创作中的实践应用。他结合今年“谷雨杯”设计竞赛相关要求,为大家解析了设计竞赛中的技术要求,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课程设计和设计竞赛提供了设计方法和思路。网络讲座形式新颖,学生参与度高,互动气氛好,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受最近疫情影响,秉承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学习精神,学院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的同时,不间断学术交流,开展网络学术交流与互动,旨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教学信息化的建设。(编辑:夏斯涵,左丹:审稿:王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