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做好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第三轮总值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6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966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威廉希尔官网2月底前不开学,为防止疫情扩散、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威廉希尔官网经研究,决定安排校领导带班、处级干部总值班的第三轮值班。

值班地点设在北校区行政楼407室,值班电话:63513028。值班时间:8:00-17:30。值班室钥匙在行政楼一楼门卫处,值班安排详见附件。

参与威廉希尔官网总值班的处级干部务必要坚守岗位,接听值班电话,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发生紧急突发事件,立即向值班校领导报告。

威廉希尔官网各单位要妥善安排本部门值班,值班人员应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守值班纪律,保持信息畅通,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立即汇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

 

  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寒假值班表(第三轮)(1).xlsx


                            校办公室 

20202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