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8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416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组织党员捐款工作。要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此次患病或因家庭成员患病造成生活困难的党员可以不捐。没有固定收入或收入较少的党员,可以不捐。党员前期已捐款的,可不再捐款,同时计入党员捐款总数。

二、捐款用途。捐款由省委组织部统一上交中央组织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

三、捐款方式。党员自愿捐款,可以网上转账,避免人员聚集,以党支部为单位接收并登记,交基层党委(党总支)汇总。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33日前将捐款(包括前期已捐款,非党员师生的主动捐款)、捐款登记表(电子版)交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组织部。联系人:邱欣悦

 

 

安徽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2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