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CARSI认证服务开启 校外科研再添利器

时间:2020-03-24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431

本网讯  近日,为满足全校师生随时随地访问学术文献电子资源的需求,信息网络中心和图书馆积极开展工作,第一时间申请了CARSI会员资格并完成部署和身份对接,及时上线威廉希尔官网IDP服务,并基于CARSI和威廉希尔官网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开发了图书馆学术资源CARSI认证服务中心门户网站。

CARSI是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该网站将复杂的操作封装在服务中,简化了用户的操作,实现了一键直接跳转,威廉希尔官网师生无需登录威廉希尔官网VPN,便可在校外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直接访问相关学术电子资源。目前该网站已完成接入的数据资源有ACS Publications EBSCO Emerald Publications IEEE Xplore IOP Publishing、 可知网、 ProQuest LLC Science Direct、 万方数据、 中国知网等。如需了解详情,可以访问安徽建筑大学图书馆学术资源CARSI认证服务中心门户网站(网址:https://idp.ahjzu.edu.cn/idp/)。(文:党兴华;审核:张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