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消费扶贫 战“疫”助农——安徽建筑大学在行动

时间:2020-03-25来源:办公室浏览:1014

本网讯    为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滞销农产品问题,日前,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帮扶干部分两批赴舒城县汤池村面向贫困户采购农产品,开展消费扶贫,战“疫”助农。

为让“消费购”成为“安心购”,威廉希尔官网扶贫工作队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贫困户搭台架桥,同时结合农产品上市周期、市场供需情况,让威廉希尔官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此次“消费扶贫·战疫助农”行动,威廉希尔官网共集中采购贫困户自产莲藕400斤、猪肉180斤、山芋100斤等农产品,价值达5500余元。

“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有渠道,发展才有信心。消费扶贫打通流通“瓶颈”,促进了汤池村滞销农产品销售,带动了贫困户实现增收。”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国中介绍说。

威廉希尔官网将继续加大消费扶贫力度,拓展消费扶贫范围,提升消费扶贫质量,着力提高贫困户收入,为决战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作者:胡韬;审核:吴运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