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安徽省2020年建筑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0-03-30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1282

本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威廉希尔官网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627,由省教育厅、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威廉希尔官网共同主办的安徽省2020年建筑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正式“上线”

为确保此次网络招聘会顺利举办,威廉希尔官网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开展前期报名宣传,结合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生的专业设置情况,做好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的审核工作,并积极引导毕业生充分利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在线简历投递、面试洽谈、网络签约等活动。截止目前报名参会企业979家,招聘职位数4425个,就业岗位数51502个,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6682份。参会企业包含中铁四局、中建五局、中国十七冶、中交二航局、浙江交工集团、上海联创设计集团、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碧桂园集团、安徽路桥集团、合肥建工集团、科大讯飞等一大批优质知名企业。

威廉希尔官网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加大网上招聘力度,目前已联合新安人才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完美校园就业宝等国内知名大型就业招聘平台,相继开展4场网络招聘系列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网上沟通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威廉希尔官网将持续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线上春风行动,积极组织筹备网络招聘活动,充分利用线上就业渠道,将就业信息及时传达给毕业生,开展多样化的线上就业指导,实施精准就业帮扶等举措,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负面影响,助力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成功就业。(作者:侯晓云;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