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道胜到分管和联系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31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2126

本报讯  330,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先后到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调研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指导下一步发展思路。

在分管部门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审计处、学生处、就业工作处、团委、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分别从部门的职能职责、机构设置、人员配置、重点工作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孙道胜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近年来的工作。孙道胜强调,威廉希尔官网正处在推进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是当前威廉希尔官网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协调、强化担当、主动加压、勇于担责,确保申报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威廉希尔官网的办学活动要紧紧围绕学生和教师这“两个主体”展开,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要立足实际制定部门的发展规划,明确职责定位,想事、谋事、干事,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更加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实现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的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环能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孙道胜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平台、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特别是发展瓶颈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孙道胜强调,本科教学是学院安身立命之本,务必着力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要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主动出击谋求更大的发展,进一步提高专业、学科、学院的综合实力。要做好新进博士的培养工作,给青年教师营造积极向上、相互促进的教学、科研氛围,让教师和威廉希尔官网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宣传部综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