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土木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居家”运动会

时间:2020-04-01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732

本网讯 为提高疫情期间土木院学生的运动积极性,保证同学们在家学习期间的身体健康,呼吁同学们“宅”的状态走出来,运动起来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助力同学们以最好的身体状态投入网课学习土木院于3月29在线上开展了土木宅居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打破传统运动会的形式,在网络上开展,方式新颖,吸引了土木学院广大学生,最终165人次参与进来。为确保每个学生都可以参与此次活动,学院特意安排了不需要运动器材动作简单且安全度较高的五个项目分别是仰卧起坐、深蹲、俯卧撑、平板支撑、单脚站立。比赛采取男女分组的方式为确保公平公正,每个项目都有裁判和记分员。活动期间,参赛人员服从安排,比赛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进行。最终,19土木工程专业宣文竹同学取得了男子组俯卧撑第一名和男子组深蹲第一名,其中俯卧撑做了139个,深蹲做了17218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李成在以三分钟68个仰卧起坐的成绩取得了男子组第一名。单脚站立男子组第一名的王立新更是坚持了29分钟。

宅居运动会举办把体育精神传递到了每位学子的心中,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意识,为各位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飒爽英姿,促进了本院的体育建设与发展。本次比赛旨在呼吁我院广大师生,疫情期间,合理安排生活,增强体质锻炼,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学习。(图/文:王月竹 汪敏 审稿:胡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