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时间:2020-04-01来源:纪检监察网浏览:1286

本网讯  3月31日,威廉希尔官网纪委在南区实验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萍主持。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研究讨论了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指出明确方向、提供重要遵循。威廉希尔官网各级纪委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威廉希尔官网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协助党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障检举控告人监督权利,维护党员、干部合法权益;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政治监督,强化纪律和规矩约束。

吕萍要求,威廉希尔官网全体纪检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抓好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委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抓好日常监督,发挥纪委委员的监督作用,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物。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提高履职本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作者:陈旭;审稿:张兆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