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潜生一行到土木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

时间:2020-04-01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599

    本网讯  3月31,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副校长丁克伟等一行前往土木学院,实地检查指导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等实验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


方潜生一行来到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场地,听取建设情况汇报,询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对设备采购、场地空间布置及机电改造等进行现场指导。方潜生指出,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依托“安徽省教育厅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项目”和“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心起点高,更需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家级教学平台。

方潜生一行随后走访了安全工程系教学实验室、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教学实验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问询新建设备的相关功能和实验课程安排以及设备资源利用率等。方潜生要求,学院要在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充分调研论证,做好长远规划,服务好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切实支撑好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土木学院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十分重视实践教学条件的改善,利用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省高校能力提升计划、省高校振兴计划、质量工程等多种资金渠道,重点建设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特色实验室,有力保障了学院教学、科研的良好运行。(/图:刘运林  谢一鸣;审稿:李大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