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教学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2来源:艺术学院浏览:438

本网讯  325日,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教学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专业系负责人及所有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黄朝晖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课堂管理及课程建设进行了初步总结,并对2020届毕业设计、课程考核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时汇报各组工作进度,分析、统计毕业设计有困难的学生情况,布置毕业班专业导师进一步审核学生未获得学分课程的情况。黄朝晖还就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双基”标准化和示范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学院副院长邢瑜强调,由于新冠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设计实行远程辅导,产生了一些新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问题所在。指导教师应了解毕业生的需求,立足实际,采用灵活的办法,进行细致的、个性化的指导,确保2020届毕业设计进度稳步推进。邢瑜还强调了当前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双基”标准化和示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与辅导员一起积极帮助学生成功就业,要求专业导师针对考研学生加强指导。

学院副书记潘青传达了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在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在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学院书记张红亚指出,在毕业生总量增加、新冠疫情影响等多因素叠加的形势下,学院的就业工作面临着考验,希望辅导员、专业教师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创新方法,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确保实现2020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与任务。

会议还对“双基”标准化和示范建设工作、2019版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汇总等工作作了讨论,并征询了各专业系负责人的意见。(文:孙强;审稿:邢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