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艺术学院开展线上团校培训活动

时间:2020-04-03来源:艺术学院浏览:62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艺术学院团委以腾讯会议为载体,于41日举办2020年春季团校培训,组织学院各团支部158位团员进行线上主题团课学习。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青以“疫情防控,共青团员当为先”为主题,对在战“疫”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艺术学院青年团员们给予了表扬,号召广大团员发挥先锋榜样作用,在各领域积极行动起来,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辉使命,履行共青团员的光荣义务。


艺术学院辅导员许畅畅以“战疫中的最美青春,谈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时代青年在战“疫”行动中的责任与担当,强调青年是爱国担当的主力军,是民族复兴的希望与中流砥柱,号召广大青年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数理学院团委赵妮作为本次团课的特邀嘉宾,以“新时代共青团,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主题,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讲解共青团员的基本知识以及时代赋予新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引导教育团员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


未来一周,艺术学院团委将带领各团支部以“战疫团旗飘,砥砺强国志”为主题,开展主题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的云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将爱国主义政治课、疫情防控知识课与感恩责任教育课的核心思想切实铭记于心、实践于行,彰显艺院学子的爱国担当与青春风貌。(作者:孙长玥 郭舒情 牛正远;审核:潘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