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参加全省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03来源:保卫处浏览:1007

本网讯  42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主持会议。威廉希尔官网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副校长成祖德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钱桂仑首先回顾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0年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准把握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复杂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全局出发,切实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二是要高效完成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任务,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围绕开学准备、风险防范、三防建设、应急处置、防范青少年溺水、校车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关键重点,交出合格答卷;三是要持续强化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做好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主动履职担当,切实担负起维护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会议还就深入推动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部署。

会后,方潜生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理清思路,各职能部门根据会议内容,认真梳理本部门在安全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及时补差补缺;二要抓住重点,认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下的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做好统筹协调,威廉希尔官网及时召开协调会,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成祖德就工作落实作出具体部署。(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