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集中学习高校食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时间:2020-04-03来源:后勤集团(新)浏览:238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饮食保障工作,4月2日,后勤服务集团组织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驻校服务的餐饮公司现场负责人集体收看、学习了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举办的“高校食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解析”的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人员安全管理、食材进货查验、原料贮存、食堂加工操作、消毒杀菌、配餐就餐等环节的防控知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食堂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专业技能和操作规范。讲座结束后,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结合威廉希尔官网食堂工作实际对讲座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食堂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后勤服务集团将按照防控要求,继续强化食堂人员健康管理,严格执行材料索证索票制度,严把食材进货查验关,认真落实食堂各项疫情管控措施,为保障开学后餐饮安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文/图:陈委婕;审稿:杜绍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