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研究生院开展线上教学“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时间:2020-04-04来源:研究生处浏览:929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威廉希尔官网有序开展各类线上教学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认真观看教学视频,积极参与课堂讨论,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风纪。研究生院线上教学“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踊跃参加,纷纷上传自己的学习笔记。

此次活动参评作品涵盖研究生各个学科和研究方向参赛作品图文并茂,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有理工男生的硬核风格,也有建大女神的娟秀字迹。充分展现了不同学科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特色,表达了研究生对学习和科研工作的热爱和追求。经过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评出20名同学的参评作品参加威廉希尔官网比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浓厚了威廉希尔官网学术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和学风建设。(文/图:孙晓庄、杨帆;审稿:万德军)

     附部分参评作品展示:

19级电信5班  孙玉琏  计算机技术

19级建规2班                   刘子祺  建筑设计


18级经管4班  龚银银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探究

19级土木1班  高明  复变函数

19级经管4班  唐小然  区域与城市经济学


19级环能3班  赵金金  数值分析


19艺术 9班  李美易   设计史论


19级材化6班  开春梅  高等无机化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