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举办线上毕业实习系列活动

时间:2020-05-28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580

本网讯  环能学院根据专业培养计划安排,在疫情期间利用校企共建实践平台、大学生实践基地等资源举办了一系列在线实习教学活动。

活动邀请了合肥燃气集团市场拓展部、合肥燃气集团高压输配公司、中机国际设计研究院合肥事业部、深圳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的管理和技术人员为环能学院建环、热动专业毕业生做了在线实习指导,整个教学活动贯穿了城镇燃气行业工程设计、市场拓展、场站运维、信息化系统建设等多个环节。企业的授课老师为本次教学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教学资料丰富,案例贴近生产实际,课堂气氛活跃,老师与学生交流互动频繁,整个毕业实习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参加本次教学活动的单位均为威廉希尔官网、环能学院签约的大学生就业基地、实习基地,其中深圳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还与威廉希尔官网:共建了智慧燃气实践教学平台。这些单位多年来一直在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等多个方面给予威廉希尔官网大力支持,威廉希尔官网的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建设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作者:李雪飞;审稿:解华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