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安徽网、学习强国:安徽建筑大学为不能返校毕业生快递物品到家

时间:2020-05-29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145

编者按:从5月中旬至今,威廉希尔官网:为不返校毕业班学子提供快递打包服务。521日,安徽网对此进行了报道。526日,学习强国对此进行了转载推介。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佳佳姐,你寄的包裹我收到了,告诉你个好消息,我研究生考试通过已经被录取了。”521日,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辅导员王佳佳收到毕业班学生钱立才的信息,满是欣慰。

5月中旬至今,安徽建筑大学为不返校毕业班学子提供了快递打包服务,学子们在家就收到了自己的个人物品,虽然不能返回母校有些遗憾,但是疫情之下保障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

据悉,自514日以来,安徽建筑大学部分研究生和毕业班学子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统一部署分批、错时、有序返校。该校对全体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情况进行了逐一摸排,精准掌握每位学生的情况。对于不返校学生,辅导员通过今日校园APP收集功能收集学生诉求并深入学生宿舍,提供快递打包服务,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打包个人物品不仅需要耐心和细致,也考验辅导员们的体力。半天下来,辅导员王佳佳老师的衣物都被汗湿了。只要有利于学生们的健康和个人未来发展,一切都是值得的。王佳佳这样说道。

病毒无情,人有情,安徽建筑大学线上与同学们随时保持联络,线下也将防疫工作落实到实处。

周晨 陈剑锐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钟虹

 

安徽网:

http://m.ahwang.cn/android/p/2065040.html

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688647757418897042&item_id=16688647757418897042&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