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肥部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在威廉希尔官网:召开

时间:2020-05-29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326

本网讯   527,在肥部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在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陈锋、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出席会议。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等9所在肥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9所在肥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状况、采取措施、取得成效、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袁江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疫情给我省就业工作带来深远影响与众多挑战,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辅导员在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作用,对每一位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厚植毕业生家国情怀,鼓励毕业生调整职业预期,主动适应就业形势与求职方式的变化,积极行动。对建档立卡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要严谨细致,促进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陈锋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的政治高度。坚持部门联合、院校协作,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于全国“稳就业”的政治大局。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许多困难,要统筹谋划,做到心里有数、手中有粮、工作有方。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不能等、要实不能假,要发挥合力作用,花心思想点子,压实责任,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文/图:凌俊峰  方健: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