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9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297


本网讯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创新组织生活开展方式,5月27日,环能学院第一、第六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考研经验交流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志伟主持,第一、第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7级准备考研的140余名支部积极分子参加了交流会。

9名考取研究生的党员在线上作考研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考研经验,就考研时间安排、复习的方法、考研资料的准备、辅导班的选择、技巧及经验作了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路上要做到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务实求真。

本次联合考研经验交流会也是第一、第六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创新尝试,会前两个支部做了充分准备,通过相互交流,不仅加强了不同支部不同专业之间的联系,也进一步提高环能学子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为他们科学合理的安排考研学习奠定了基础。(作者:朱志伟审稿:胡志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