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时间:2020-06-12来源:学生处浏览:11235


根据“非必要,不返校”和“申请审批”的原则,自2020年6月29日起,威廉希尔官网将安排毕业班学生分批、错时、有序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离校时间和对象

6月29日返校,7月1日或之前离校:土木学院、建规学院、环能学院、电信学院、艺术学院本科毕业班学生以及研究生院毕业班学生。

7月2日返校,7月4日或之前离校:经管学院、材化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学院和公管学院本科毕业班学生。

已在校毕业生按所在学院时间办理离校手续按时离校。

不符合返校条件的毕业生和自愿不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可以通过各学院、研究生院安排邮寄服务。

二、申请返校条件

疫情低风险地区学生,经本人申请,并与家长共同签署承诺书,威廉希尔官网审核同意后,辅导员逐一发送返校通知。

1.返校前14天内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返校前连续14天“易班·今日校园”平台健康打卡数据填报无异常,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2.返校前14天内,未密切接触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未接触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出行人员;无国(境)外旅居史、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3.目前旅居安徽省以外或近14天从外省返回安徽的所有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须提供返校前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过“易班·今日校园”平台发送辅导员审核同意方可返校,返校日请配合威廉希尔官网做好有关健康检测材料的核查工作。

三、有关注意事项

1.威廉希尔官网通过“易班·今日校园”平台等渠道推送返校通知到每位毕业班学生,收到通知后,学生向辅导员提交返校申请表、返校及离校行程计划等材料(旅居省外的还需提供返校前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得到批准后,方可返校。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返校,严禁带病返校。

2.建议有条件的学生乘坐私家车返校,车辆和亲友不得进入校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公共物品或部位。

3.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打卡,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地点,积极配合有关流行病学调查。

4.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返校后,原则上不得外出,每日严格执行体温“晨午晚检”和健康报告制度。

 

安徽建筑大学 

2020年6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