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威廉希尔官网值班(含夜间)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17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466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威廉希尔官网决定,安排疫情防控期间校领导带班、处级干部的总值班(含夜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值班要求

当天值班人员负责威廉希尔官网全天值班(含夜间),值班人员务必坚守岗位,负责接听值班电话认真填写值班记录,遇突发事件立即向带班校领导报告。

二、值班地点及电话

白天:南校区实验综合楼1504室(8:00—17:00);值班电话:63828014;

夜间:南校区学生公寓10#201室(18:00至次日8:00);值班电话:63828214。

三、钥匙转接

白天值班:实验综合楼1504室钥匙在一楼物业值班室转接,值班结束后请放回原处;夜间值班:南校区学生公寓10#201室钥匙,到10#101室请工作人员开门。

特此通知。

   安徽建筑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总值班表(6.18).xlsx


                                                   校办公室

              2020年06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