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严明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0-06-23来源:纪检监察网浏览:237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端午节将至,为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纠治“四风”,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就端午节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育管理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做好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自律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带头文明过节、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碰纪律红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简朴、安全、清廉过节。

二、令行禁止

全校教职工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做到“十个严禁”:

1.严禁违规、擅自脱离疫情防控工作岗位;

2.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购买烟酒;

3.严禁违规收送礼金、会员卡、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代币购物券(卡)等;

4.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实物;

5.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利用职务便利借占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车辆;

6.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或旅游、娱乐等活动;

7.严禁违规参加各类研讨会、论坛;

8.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9.严禁组织公款旅游或借学习、培训、总结等名义公款旅游;

10.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三、追责问责

威廉希尔官网纪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按上级要求,威廉希尔官网纪检监察网开通了“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对违反纪律规矩、贯彻部署不力的,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一律从严追责问责。

举报电话:63828082;

举报信箱:chenxu1998@ahjzu.edu.cn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2020年6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