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七次学习会

时间:2020-06-25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691

本网讯   623日,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区实验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方潜生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方潜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方潜生指出,编纂民法典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法治建设部署,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民法典,在我国民主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指明了前进方向。各单位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民法典,广泛宣传民法典,深入贯彻民法典,全面提升依法治校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近期毕业生返校离校的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吕萍传达学习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保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保密工作相关案例进行了通报。(作者:王渊;审核:李万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