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毕业季】威廉希尔官网召开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6-25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281

本网讯  623日下午,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协调会在南区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方潜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出席会议,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就业工作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方案,对《2020届毕业生工作指南》进行解读。各学院针对毕业生返校离校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孙道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是威廉希尔官网当前重点工作,各部门要认真研读工作指南,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具体安排学深悟透,落实到位。

方潜生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持续做好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认真理解掌握《2020届毕业生工作指南》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一要确保防疫物资发放到位。二要全面做好校园内相关设施的安全检查和各场所的卫生消毒。三要优化毕业生线上离校手续办理流程,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四要强化毕业生返校离校期间的日常管理,做好校园值班检查工作。

会议对毕业生就业、一流专业建设申报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为确保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优化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方案,6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方潜生主持召开相关职能部门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碰头会,对《2020届毕业生工作指南》进行审议探讨。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副校长黄显怀、蔡新立对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提出完善修改指导性意见。

方潜生要求,今年返校毕业生情况特殊、形势复杂,要结合实际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要结合会上审议研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2020届毕业生工作指南》,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有序、文明返校离校。(文/图:侯晓云马智鑫;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