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毕业季】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时间:2020-06-28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1322

全体2020届毕业生:

你们好!时光荏苒,逝水流年,在这个鸟语蝉鸣,万物蓬勃的时节,我们又迎来毕业季。疫情让你们“回家”有些匆匆,彼此相聚的时间有些短暂,很快你们就要带着眷恋与不舍、希望与憧憬,告别曾经那些充满欢笑与泪水的青葱岁月,背起行囊走上新的征程。值此毕业离校之际,我们真诚地向你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心系安全,共创和谐

安全是毕业离校的底线。特殊时期,应积极配合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自身防护。往返途中,要高度警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戴好口罩,与人交流应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妥善保管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各类证件、证书及贵重物品,谨慎防范招聘陷阱、网络诈骗、非法传销,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二、遵规守纪,以身作则

自觉遵守威廉希尔官网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放松、不放纵,不信谣、不传谣,不组织、不参与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在离校前办清各项手续,及时清还图书等物资及有关费用。爱护校园环境,不酗酒滋事,不破坏花草树木。有秩序、懂规矩,将好形象留给母校、好回忆送给自己。

三、饮水思源,心存感激

四(五)年的成长与蜕变,离不开恩师们的谆谆教导,离不开同窗们的友情帮助。师生情难忘,同窗情难舍。在即将挥手告别的时刻,请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声感谢,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谆谆教诲;请向所有的同学道一声感谢,感谢他们的鼓励帮助、形影相陪;请向母校道一声感谢,感谢她春晖寸草、无微不至。离校后常与老师、同学联系,让学生时代结下的深厚师生情、同窗情相伴一生。

四、拥抱变化,坚定从容

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勇气,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作为建大学子,希望你们能将“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谨记心中,在遇到困难和挑战时,不畏挫折,迎难而上,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你们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学习抗击疫情“逆行者”风雨无阻、奋勇当先的英雄气概,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品质、在工作实践中茁壮成长,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不负韶华!

     

                                                    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