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文化节】数理学院开展资助主题书画创作活动

时间:2020-06-29来源:数理学院浏览:367

本网讯 为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数理学院开展“诚信资助,感恩教育”主题书画创作活动。

此次活动从艺术的视角来解读诚信文化,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活动一经推出,数理学子积极参与投稿作品包含书法、绘画两大类共计二十余幅。其中书法作品中又分为分硬笔和软笔两类,学生们的笔记多样,有些似行云流水体现出了笔者放达不羁的性格,有些规规矩矩,每一笔中都能体现细心认真积极向上得生活态度;绘画作品种类繁多,有国画、素描漫画等,他们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


同学将作品与自己的生活学习紧密联系。他们从艺术的视角,创作了个性鲜明、体现诚信理念的作品,倡导大家践行诚信应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活动有效地提升了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体现了受资助学生的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和健康向上的精神。(作者:赵妮;审稿:陈剑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