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期末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29来源:数理学院浏览:303

本网讯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数理学院各专业年级辅导员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期末考试均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辅导员分别召开班会,除了向同学们解读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学生考试纪律和违纪认定处理办法》、《大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内容,以威廉希尔官网近年来的考试违纪处分案例为例,说明作弊行为严重违反诚信考试的原则以外,还特别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指南》并就线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顺利完成线上考试,树立良好的道德风范,形成以诚信为荣的良好班级风气和学院气氛。


班会后,同学们纷纷交流居家复习心得,表示将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态度诚信应考。(作者:赵妮;审稿:陈剑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