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自强立志、诚信铸人”主题硬笔书法比赛

时间:2020-06-30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1533

本网讯 为树立和弘扬学生自立自强、诚信守信的精神,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的主题教育,机电学院开展“自强立志、诚信铸人”资助主题硬笔书法比赛及评选活动。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学生选择自己擅长的硬笔书法进行参赛。活动中,同学们围绕着“自立自强、诚信铸人”的内容展开书写,他们聚精会神一笔一划的书写每个字、每句诗、每阕词,作品端正俊丽、圆转流美,在纸上轻舞飞扬。常言说:“字如其人”,一手漂亮的好字是一个人最起码的素质要求,参加此次书画活动的同学也纷纷表示,他们从中感受到了书法的乐趣,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自立自强、助学的理解,表示将会把“自强立志、诚信铸人”的理念牢记于心。


此次活动将资助与育人有效结合,学生们对国家资助的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才能,提升锻炼了专业技能,取得了良好效果。经评选,17工业设计的金宇轩、梁琦、18工业设计的彭思敏同学表现优异,作品质量较高,被评选为“优秀作品”。(文/图:于瞳 吴汉平;审稿:张志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