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毕业季】威廉希尔官网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07-02来源:研究生院浏览:1590

本网讯  6月30日,安徽建筑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孙道胜、吕萍、丁克伟出席仪式,各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仪式。毕业典礼由副校长丁克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宣读省级、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领导颁发省级、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证书。

研究生院院长雷庆关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


校领导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一一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王爱国代表研究生导师致毕业贺词,祝愿同学们生活顺利、事业成功、人生精彩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博士生代表魏超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祝福,感谢老师、同学们在生活和学术上的帮助,鼓励学弟学妹勤学奋进、无悔青春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在仪式上讲话。他真挚地祝贺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研究生们前途似锦,一帆风顺。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期望:一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二是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三是团结包容、合作共赢。勉励毕业生们秉承“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精神,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取得事业的成功和人生的辉煌。(/图:何鹤立/胡玥;审稿:万德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