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毕业季】电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07-01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浏览:1010

本网讯  6月30日,电信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方潜生教授出席典礼,电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典礼。电信学院共两千余名师生通过观看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宣读了省级和校级品学兼优生毕业生表彰文件,并对受到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电信学院院长陈杰代表学院对全体2020届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期望方潜生电信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教师为所有参会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青年教师代表颜普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抗击疫情期间度过的美好时光,并鼓励大家在人生道路上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毕业生代表王志宇回忆了大学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大学毕业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无论走到哪里,必将以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作为动力,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

方潜生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全体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心血的师长、父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所有电信学子在威廉希尔官网正常教学秩序活动遇到突然的变化时,识大体、顾大局、服从安排,一如既往地支持着威廉希尔官网!方潜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近几年在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人才强校战略布局、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无惧未知,用梦想的力量拥抱无限的可能二是希望同学们无惧困境,用扎实的奋斗创造精彩的未来三是希望同学们无惧挑战,用创新的精神迎接崭新的时代。(文/图:方绍正 姚婷婷;审核:孙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