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部署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7-03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689

本网讯 7月2日,威廉希尔官网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黄显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书记及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工作处负责人介绍就业数据核查及就业状况问卷调查等工作。各学院分别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黄显怀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到毕业生切身利益,关系到威廉希尔官网生存和发展,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当前正在开展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各学院要认真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威廉希尔官网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有关工作,以就业核查为契机,掌握每一位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和就业思想状况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通过正面引导、思想教育,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早日求职成功。他要求,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大胆创新,大力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作者:宋妙君;审核: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