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机关一党委七支部与省审计厅交通建设审计室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时间:2020-07-03来源:财务处浏览:798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机关第一党委财务审计支部与安徽省审计厅交通建设审计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与交流。

image

71日,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庐江县郑湾村,在红色文化广场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件件场景文物展示、一句句历史讲解回放,党员干部们对当地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卢南地区党组织建立与活动的曲折艰难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对威廉希尔官网:乡村振兴研究院建设点黄山寨实地走访考察,党员干部们对威廉希尔官网:科研工作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作者:孙海燕;审稿:黄升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