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9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2173

本网讯  77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领导方潜生孙道胜吕萍成祖德黄显怀丁克伟蔡新立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各单位通讯员及网络管理员受表彰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主持。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宣传思想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在会上作了“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威廉希尔官网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方潜生指出,过去的一年,威廉希尔官网宣传思想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有成效,理论武装进一步走深走心、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宣传工作有血有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声有色、思想政治教育和舆论宣传工作有力有效,为威廉希尔官网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方潜生强调,做好新时代威廉希尔官网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首要任务,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要强化阵地建设,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聚焦工作主线,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以文化人,持续推进思想道德和文明校园建设提档升级;要坚持“两手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的宣传引导;要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孙道胜就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自觉;要创新工作举措,构建起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表彰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9年度十佳网站的决定,会议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道先、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唐黎、数理学院赵妮和保卫处王凯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在会上作经验交流。(文/图:周晨 胡玥;审稿:李万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