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对暑期值班工作开展督查的通知

时间:2020-07-23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569

校属各单位:

针对今年疫情、汛情特殊情况,为严格落实暑期值班制度,维护威廉希尔官网工作纪律,威廉希尔官网将成立由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室)、人事处组成的暑期值班工作督查组,对威廉希尔官网暑期值班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方式

督查组将通过实地检查、电话抽查等方式进行督查。

二、督查内容

1.威廉希尔官网总值班和各单位值班制度的执行情况;

2.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情况。

三、相关要求

1.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值班人员要从维护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值班工作的重要意义,按威廉希尔官网暑期值班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值班工作。

2.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保持通讯畅通,坚决杜绝空岗、脱岗现象,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和紧急事项能够及时处置。

3.严肃追责问责。督查组要适时通报督查结果,对因脱岗、缺岗、迟到早退或失职、渎职造成不良后果的值班人员,按威廉希尔官网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安徽建筑大学

20207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