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赴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调研就业工作

时间:2020-07-25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1445

    本网讯  7月24日,副校长黄显怀带队赴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调研就业工作,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曹静主任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大厅,详细介绍了中心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个体参保、人事代理、就业管理、毕业生就业指导、档案管理等“一条龙”、“一站式”公共就业人才服务。

    交流会上,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曹静主任针对今年上半年中心“线上线下”的人才就业服务工作、就业见习政策等进行介绍。

    黄显怀对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长期以来为威廉希尔官网学生提供就业信息资源分享平台,助力学生求职就业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为基础,密切校地合作,为学生与企业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实现就业平台信息资源共享,共同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与帮扶,真正实现就业服务“不断线”。

    会后,双方举行了《安徽建筑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签约、授牌仪式(作者:侯晓云;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