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直播的通知

时间:2020-07-24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595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中国法学会7月29日举办2020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办,通过人民网向全国直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人民网按时收看专场报告会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主题及主讲人、主持人
    主题: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主持人: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

主讲人: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

二、报告会时间及收看方式
时间:7月29日(星期三)下午15:00-16:30
收看方式:通过登录人民网收看

三、有关要求

《民法典》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涵盖了对公民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方面权益的保护,与每位公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及时通知党员干部在线收看并进一步认真学习,让党员干部成为《民法典》宣传、贯彻、实施的领航员”。

                                   安徽建筑大学办公室

2020年7月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