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7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2316

本网讯  724日,安徽建筑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主持。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解读了《安徽建筑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组织机构,明晰了参评学科的主要职责,并对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政策导向、指标体系、工作方法等方面的可能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孙道胜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要真正认识到学科评估对于威廉希尔官网发展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学科建设是威廉希尔官网持续发展的生命线。学科评估是威廉希尔官网深化综合改革的内在要求,评估结果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科学研究等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二是对标对表,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各学科要结实际情况,找准目标定位,对准评估指标体系,找问题看差距,精准攻坚克难;要精心准备、科学论证,促进评估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三是狠抓落实,力求突破。本次评估结果将全面体现威廉希尔官网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将对学科自身建设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实现评估成绩新突破做好充分准备。

孙道胜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与重点进行了部署。各学科参评数据必须客观、真实,严格按照第五轮学科评估时间段要求,做好相关表格预填报工作;发展规划处做好综合协调工作,促使全校资源合理整合、分配;各参评学科要及时组建学科评估工作小组,及时分解各项工作内容,并落实责任人;相关职能部门要为参评学科提供准确数据和资料,积极配合做好学科评估工作。(作者:刘沁雪;审稿:闵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