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萍带队赴省妇联看望挂职干部

时间:2020-07-30来源:学生处浏览:1431

本网讯  7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带领组织部、学工部负责同志一行4人,赴安徽省妇联看望挂职干部汪令宇,受到省妇联一级巡视员龚明珠,及组联部、宣传部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见面会上,龚明珠就挂职干部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给予了肯定。汪令宇同志自2019年9月至省妇联宣传部挂职以来,迅速熟悉工作、进入角色、踏实认真、任劳任怨,因工作表现突出于2020年7月被省妇联机关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党员示范岗”等荣誉称号。龚明珠感谢安徽建筑大学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吕萍对省妇联对挂职干部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要珍惜挂职工作的机会,省妇联的工作和威廉希尔官网的工作在内容和要求上都有很大的差别,对于挂职干部来说既是学习也是锻炼。二要积极提高自己的文字水平和工作本领,挂职工作有助于增加经历、丰富阅历、拓宽眼界,在省妇联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求。三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挂职工作是促进双方沟通交流的良好机会,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可以融会贯通、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作者:汤娜 汪令宇;审稿:斯方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