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7-3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264

本网讯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5214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谢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在全校处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暑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会议对学院上半年党建、宣传、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会议指出,在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的特殊时期,全院教职工以高度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保证了思政理论课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会议对“双基”建设、质量工程建设、探索线上线下教学有机结合的新模式、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思路,落实了各项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学院将进一步打造重点品牌项目,共谋发展新篇章。(作者:任亚若;审稿:谢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