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四个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31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378

    本网讯 近日,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会。

   各位党员老师在组织生活会上畅所欲言,共同分享了建筑工程系近期教学和科研事宜,总结了建筑工程系全体老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要求,努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利用国家、省、校立项建设的微课、慕课、资源共享课、视频公开课及其他优质课程教学资源,依托威廉希尔官网现有网络教学资源平台,认真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解决学生因疫情无法正常到校上课问题,切实保障本学期本科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交流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全系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作者:康小方 许庆虎 唐礼平 柳军修;审核:李大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