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暑期值班工作

时间:2020-08-03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823

    本网讯  8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方潜生、纪委书记王玉兰对威廉希尔官网暑期轮休值班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方潜生一行从实验综合楼20楼开始,对在实验综合楼办公的相关单位值班人员和威廉希尔官网总值班人员一一进行走访督查。

    督查中,方潜生对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值班值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今年暑期情况特殊,希望各单位带班值班人员,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维护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暑期值班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保持通讯畅通,坚决杜绝空岗、脱岗现象,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和紧急事项能够及时处置。三要优化督查方式方法。暑期值班工作督查组,要认真开展检查督查,完善值班信息,优化督查方法,对值班异常情况,及时予以通报。(文:吴运传;图:李万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