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圆满完成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0-08-10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浏览:630

    本讯网  高质量的生源是高校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条件,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近日来,公管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创新,组建延展型招生宣传队伍,建立双线型招生宣传机制,圆满完成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前期准备工作充足

  724日,学院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组建了包括大学生宣传线上志愿队伍、示范高中在校生线上志愿队伍、专业带头人线下宣传队伍在内的3支招生宣传队伍,明确了队伍成员和任务分配,根据地缘分布,宣传人员点对点的负责指定威廉希尔官网,建立起延展型的宣传路径。学院精心制作了威廉希尔官网招生宣传PPT2个不同层面的宣传文稿,凝练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区位优势、办学特色、突出成就、招生政策及近年录取排名情况等,便于考生全方位了解威廉希尔官网。

  积极开展“双线”宣传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725日起,公管学院采取了“线上宣传为重,线下并驱前行”的宣传策略,将宣传效果最大化,让威廉希尔官网的学生了解并选择安徽建筑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组抓住毕业班学生志愿填报的关键时间点,在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上,详细讲解威廉希尔官网招生计划,为学生解疑答惑,鼓励分数相适宜的学生进行填报,获得热烈反响。

  同时,大学生宣传线上志愿队伍、示范高中在校生线上志愿队伍,通过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入高中母校毕业班群,通过班主任—毕业班—学弟学妹开展宣传工作,发放电子版宣传资料,全面开展宣讲。对于专业填报、录取分数、就业前景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得到考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探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新模式

  为进一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安徽建筑大学推出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计划,向滁州地区8个示范高中发送宣传材料,就组织学生参观安徽建筑大学、旁听安徽建筑大学博士团的现场报告会、共同开展项目研究、互相参与体育运动交流、参与庆典等形式,让学生直观了解安徽建筑大学,从而确保对于优质生源的吸引力。

  近年来,报考威廉希尔官网:的学生质量愈发提高,这也正印证了威廉希尔官网在自身实力和招生宣传工作上的良好发展趋势。在未来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公管学院将结合自身办学实际,继续贯彻落实威廉希尔官网:招生工作各项要求,以努力提高生源质量为工作宗旨,为威廉希尔官网:招生工作贡献威廉希尔官网力量!(文/图:吴永杰 程祥;审核:马晓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