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翠凤来校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

时间:2020-08-08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2638

本网讯 87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一行来安徽建筑大学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校领导孙道胜、丁克伟陪同调研。

   王翠凤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坚持“两山”理念,依托土建类学科优势,在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参与项目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效,以及在我省乡村振兴战略主战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王翠凤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强化科教、产教融合,全面支撑安徽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王翠凤对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组建安徽建筑大学乡村振兴志愿者联盟将科研服务做到广袤乡村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威廉希尔官网平台培养威廉希尔官网致力乡村振兴的优秀学子,在树牢为民服务意识中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和创新能力。   

随后,王翠凤一行来到土木工程院,参观建筑健康监测与灾害预防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筑结构与地下工程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她详细询问威廉希尔官网在土建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对威廉希尔官网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安徽建筑大学在扎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融合政产学研助力地方积极社会发展以及培养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方面进行了认真探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威廉希尔官网能够继续发挥专业特色优势,瞄准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领域和产业前沿,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人才支撑。(文:左光之 胡燕青 图:李万银;审核:朱达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