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科研处来校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20-08-11来源:发展规划处浏览:1759

本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科研处一级调研员许绪荣和副处长汪峰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学科建设进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科点主要负责人参会。

孙道胜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对许绪荣和汪峰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调研组能够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学科建设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了威廉希尔官网学科建设博士单位申报等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安徽省高峰学科和重点学科负责人汇报了本学科建设发展情况。

许绪荣和汪峰涛充分肯定了威廉希尔官网学科建设工作,建议威廉希尔官网要及时关注国家政策,始终瞄准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统筹布局,把握学科动态,充分发挥学科的优势与特色,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作者:刘沁雪;审稿:闵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