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时间:2020-08-12来源:艺术学院浏览:441

     本网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之下,为扎实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党的思想建设,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85日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此次微党课由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长安大学、南昌大学5校联合开讲。学生党员在线认真观看此次微党课后积极交流发言,谈感想、悟初心、表决心。表示为党中央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所展示的强大的领导力和国家健全的制度体系而震撼,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中所涌现的事迹而感动。党支部书记侯为民表示,微党课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以小见大、以点见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奇迹。学生党员牛正远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观看此次“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支部党员备受抗“疫”精神鼓舞,进一步明白了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必将用青春的努力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为“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奋斗不止。(文/图:侯为民;审稿:张红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