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赴淮北市举行现场志愿填报咨询会

时间:2020-08-12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浏览:510

本网讯 为扩大威廉希尔官网影响力、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7下旬,学院党委书记徐军为组长的淮北地区招生宣传小组抵达淮北市,开展招生宣传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工作。

为期两天的招生宣传共参加了三所威廉希尔官网的志愿填报咨询会。分别是淮北一中、淮北实验中学、淮北师范大学附中。在志愿填报咨询会现场,面对家长、学生的热情询问,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就威廉希尔官网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规模、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和往年录取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考生具体的考试分数推荐填报威廉希尔官网:相关专业。期间共发出500多份威廉希尔官网招生宣传材料。

徐军与淮北实验中威廉希尔官网长池永平进行了座谈,就威廉希尔官网近年的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威廉希尔官网今后年的招生数量、政策、分数线等问题与池永平校长进行了交流沟通。随后,双方签署了安徽建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书,举行了挂牌仪式。

本次招生宣传咨询会为考生们志愿填报提供了贴合实际的参考指导方便了考生选择自己心仪的大学,同时也有力地宣传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办学实力,较好的提升了威廉希尔官网的社会影响。文:吴汉平;审稿:徐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