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校园反暴恐演练

时间:2020-08-13来源:保卫处浏览:950

    本网讯  为提高校园反暴恐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环境,8月11日,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园反暴恐处突演练,校内其他安保人员观摩了演练。

  8月11日,两名持刀“歹徒”欲强行闯入校园,执勤保安队员提高警惕,立即上前阻止,并成功制服其中一名“歹徒”,另一名“歹徒”闯入校园。执勤队员立即上报,保安队迅速启动应急处突预案,各防暴队员携带防暴装备,迅速赶往“歹徒”逃窜位置,对“歹徒”进行合围,劝其放下手中凶器,保持冷静,不要冲动。在三次警告无效后,防暴队员分工协作,夺取凶器迅速制服“歹徒”。


  本次演练既提高了威廉希尔官网安保人员防范暴恐袭击事件的安全意识,又增强了安保人员面对暴恐袭击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是对安保工作人员防暴恐袭击实战技能的一次检验,为确保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稳定,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汪继生;指导教师:钟诚;审稿:汪翼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