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启动威廉希尔官网: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6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193

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威廉希尔官网: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现启动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各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申请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系统新增用户需登录邮箱,通过激活邮件及时完善个人信息    

  二、所在学院:应及时成立校内外专家构成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小组,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全程负责组织动员、资格审查、项目论证、项目评审等环节工作。并向科技处报送“2020年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总结”、“2021年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实施方案”及“暑期及9月份已开展的具体工作报告”,材料电子版需于9月25-26日通过电子政务发送到对应科室负责人

  三、科技处:全面做好各阶段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并监督落实。认真总结往年基金组织申报工作,查找不足,努力改进工作举措,指导本年度的申报工作,并编制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简报。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联系人:任磊6382805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联系人:仕敏63828063

                                            科技处

2020年9月16日


返回原图
/